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国庆节放假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24 】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现就我校2021年国庆节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1年10月1日(星期五)—10月3日(星期日)放假调休,共3天,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正常休息,10月4日(星期一)开始正常上班上课。2022年寒假放假时间酌情增加。

二、相关要求

1.各教学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前后的教学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进行。

2.请全体师生员工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禁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国庆节期间继续执行校园管控,在校生不离校,教职工非必要不离长,所有极特殊情况请假离校、离长者须严格履行请假审批手续和返校审验程序,返校前需向学校出具健康码、通讯行程卡、入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批准后方可入校。

3.相关单位做好值班、安全和后勤保障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学校办公室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