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吉林省“高校共青团班级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4 】

近期,共青团吉林省委公布了2021年吉林省“高校共青团班级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获奖名单,我校健康福祉学院2019级中药资源与开发专业1班团支部荣获一等奖,团支书叔若楠获“十佳魅力团支书”荣誉称号;儿童福祉学院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2班团支部参加展示评选荣获二等奖。

为贯彻落实《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的若干措施》《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工作部署,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普遍性激发高校共青团组织活力,提升班级团支部组织功能,提高学生团干部团务能力,团省委、省学联联合开展“高校共青团班级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活动包括班级团支部特色工作路演、团支书讲团课、团支部精品主题团日活动展示等内容。我校团委按照要求,积极准备,认真筛选择优推荐上报,经过激烈角逐和精彩比拼,两个参赛团支部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的好成绩,同时,叔若楠同学获得“十佳魅力团支书”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团委深入推进基层团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夯实团支部组织基础,促进团支部建设成果转化,并在全校深入挖掘、选树、推广一批政治引领成效好、组织运行活力强、团务工作业务实、团员参与范围广的优秀班级团支部,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了班级团支部组织功能。

希望我校各基层团支部以他们为榜样,充分发挥团支部在团员培育、团员思想引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供稿:马可欣 审核:王宣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