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魅力校园 > 正文

最美校园竞晒丨法律系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3 】

多谢你如此精彩耀眼,

做我平淡岁月里星辰。

但愿这漫长渺小人生,

不负你每个光辉时分!

杏花,天空,图书馆,运动场,到处是美不胜收的景象。

日出东方的恬静,傍晚余辉的柔情,人在画中游!

迈入这所美丽的大学,映入眼帘的是宏伟大气的东师人文图书馆,方寸之间尽显大千世界。

天空有时候像块丝手帕,十分透明。蓝天上停留着细碎的云块,像是绣在纱巾上的白玉兰花。她有时候又是蒙羞的少女,变换着娇艳的颜色,像大家展示着她的妩媚动人。

“东邻有佳人,雅致异凡俗。层层围珠玑,团团锦绣簇。”吕贞白的这首《樱花》,最能描绘出东师人文的春季校园。

一路径直向前,来到了东师人文的运动场,这里见证了东师人文的一次次振奋人心的大型活动。这里充满了朝气、积极、快乐。漫步在草地上,内心充满着憧憬,顿觉人生广阔!

走入教室,阳光照进窗户,似乎是给墙壁镀上了一层金色,有一种古朴与怀旧的味道,它让我忆起与同学一起交流和互相追逐的时光,忆起在黑板上留下的岁月……教室里的回忆多么温馨,犹如第二个照亮人生的太阳。

在这所生机盎然的校园内,校园活动更是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近段时间的“人文杯”篮球赛更是在校园内刮起了一阵“小旋风”。各院系的同学们积极准备,团结一心。各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球艺,高昂的斗志,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幕幕振奋人心的比赛。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学校篮球运动水平;增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增强体魄的意识,提高了团队凝聚力。今后我校还将组织一系列文体活动,促进学校文化建设。

东师人文,是我看过的日月星辰,是我走过的春夏秋冬。落日的余辉洒满天际,我们沐浴在余辉之下,各自光芒。在通往人生的道路上,我们在人文学院砥砺前行。在这片北方的土地上,人文的学子们犹如不尽的星星之火,将要实现燎原之梦!一万年太久,在人文的每天,只争朝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