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魅力校园 > 正文

最美校园竞晒丨音乐舞蹈戏剧学院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4 】

晨光朦胧,铃声悠扬,亮白的灯光洒在教室的每个角落,一切事物看来是那样明朗而又温馨。我们依旧如常,手捧课本放声朗读。目光偶然掠过窗外,呀!往日幽静的扶栏边何时多了这般可人的身影,拳头大小的鸟儿们在那儿伫立着,还时不时扭动着小脑袋,似乎在侧耳聆听。

春晨


日起东榆。这新绿凝结的枫园,沐浴金光。阳光穿过绿意浓密的树梢,金灿灿的光束,一束束洒落在静谧的空气里。晨风轻拂,光点在清绿的新叶尖跳动,摇摆。树下的小草,最剔透的露珠,沾着新绿和金黄,悄然滑落。

 夏

烈日当空。这绿意盎然的青枫园,如临炼狱。蝉鸣一阵阵唱破凝固的燥热。空气里的风,夹杂着阳光的炽热,向枝头最骄傲的枫叶猛烈撞去。蝉鸣不断,炽热不散,这青枫园,如临炼狱。小草早已退缩,它耷拉着脑袋,瑟缩在枫叶的身躯之下。唯有枫叶不屈,它以最惨烈的笑颜,迎向太阳。

 秋暮

日落西山。这厚重温暖的赤枫园,火的天堂。习习秋风萧瑟来,叶叶落木飘零下。一树连着一树,一叶接着一叶,从天到地,朵朵火红传透了空间。干枯的小草,身躯已没入土中。最骄傲的红叶,在最高的枝头,迎着最大的风,飘落,画下一道最美的芳华。

冬夜

 冬

新月如钩。这沉默孤寂的枫园,希望之川。沉寂,夜已沉寂。寥落星辰的巨大黑幕,悄然无声。消逝了叶,树,只剩下枝丫。寒风刺骨,月华如冰。光秃秃的枝头,清冷的月光,下一片新叶,沉默酝酿。

这里是快乐的源泉,年轻的校园总涌动着快乐的身影,童真和歌声总飘扬着美好的旋律,青春的容颜总开放着动人的笑靥。当我看到同学们可爱而热情的笑脸,英姿而飒爽的身影;当我听到学校衷心而真诚的鼓励,美丽而善良的祝福;当我看到老师亲切和慈祥的面庞,深情而充满希望的目光时,我心中充满了感谢,感谢上帝恩赐我,让我幸运地来到这个学校。在这个拥有二千多名师生的大家庭里,我的生活变得如诗、如画。我像快乐的天使,像闪烁的星星,像展翅的雏鹰,像奔流的小溪。

我们的青春在这里闪光,我们年轻的血液在这里流淌。纵是千磨万烙,记忆的沟壑不会平展。走遍天涯海角,心中的眷恋的地方——依然是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