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魅力校园 > 正文

最美校园竞晒丨传媒学院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1 】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不单单是一个学校,更是我们另外的一个“家”,这里有慈祥的老师、和蔼可亲的院长,身边围绕着亲切的室友们,像一个大家庭。每一位同学都可以毫不犹豫地说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是我们心目中的“最美校园”。

在我们的“最美校园”中,我院各个专业的联创展映,体现了每个同学的风采,他们在舞台上激情四射的表演,让每一名观众都心潮澎湃。学校还不定期的组织学生们出去实习,去有着悠久历史的长影世纪城,和有着博大恢宏的吉林省博物馆,还有科技发达的吉林广电等。学校鼓励着同学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让同学们走出校园更加的开阔了视野。

通过每次实践,让每一位同学都懂得了一个健康、文明的学习环境对我们的个人修养影响之重。我们应积极为自己创造一个优雅和谐的学习环境,为“最美校园”出一份力。

学校是社会的一个组成部分,学生是社会组成人员,长大后必然再走进社会生活,所以,我们不能让学校的那一道围墙与社会隔开,“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在快速发展的如今是行不通的,我们要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融入社会,了解社会,锻炼成长,学会生活。

人生前方荆棘丛生,我们将持之以恒。茫茫学海中我们要做勇敢的水手,乘风破浪共赴前程,用我们的青春用我们的行动在学校里留下美丽的乐章,在充满活力激情的大学校园里,积极参与校园活动,用心去做好自己的每一份工作,用智慧去谱写学校建设的新篇章。

回想到刚入学的时候,我对这个偌大的学院充满好奇,转眼间一年的大学生活过去,我对学校的一切了如指掌,一切都那么熟悉。我在这里生活,我在这里学习。现在我们都能找到去食堂最近的小路,从一开始的早早到班级到现在的打铃前的狂奔。我热爱这个学校,我们都热爱这所学校。希望我们心目中的“最美校园”能够越来越大,能有更多的同学们来到这里,和我们一样的热爱它!我为身为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的学生而感到自豪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