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魅力校园 > 正文

最美校园竞晒丨文学院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1 】

又是这落叶将校园装点成金黄世界的季节。不知不觉,我在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已然成为了一名大学二年级的学生。这一载。我见过朝霞初起的清晨校园,赏过这北国夜晚的漫天繁星,品过那仲春季节扑鼻的花香,更见过那银装素裹的世界。

夏日,万木青翠欲滴,在校园里给过路的行人遮挡骄阳。秋日,那金色的树叶纷纷扬扬飘落,有时一阵疾风吹过将他们卷起,便成了漫天飞舞的精灵。第一场雪总是来的那样突然。人们对初雪有着无限期待,雪花飘飞预示着冬天的到来,看吧,人们脸上洋溢着的喜悦就显示了它的意义。当窗外已是鹅毛大雪时,我们蜷缩在被子里的身体又被激发出潜能,走向室外的冰雪世界,搓着早已被冻得通红的手,拿起锹在校园内校园开辟出新的道路。

我明白这校园是多么动人,不仅仅因为景色优美,更因为这校园有那些迷人的身影,将这校园点缀得生机勃勃。

你看,那清晨定格在窗边背书的身影;再看那六点半操场上奔跑的少年们,他们朝气蓬勃,将沉寂了一晚的校园唤醒。听,那八点铃声响起,同学们便涌向了教学楼的身影成为了校园亮丽的风景线;九点,那穿梭在校园教学楼间的忙碌人群将校园变得充实而忙碌;十五点,那绿茵场上奔跑着的健将们,那篮球场上拼搏的健儿们,让阳光下的校园充斥着青春的气息;看,班车在等那些在黑板前挥汗如雨的辛勤的园丁了,是太阳将要落山了……这并没有将校园一天的帷幕拉上。


校园的美景当然不止这些。晚间的操场总有一群追风少年,他们用一腔热血将操场照得通亮。同样,校园的另一端的自习室总有一群奋笔疾书的学子,他们的脑袋里闪烁着智慧的光芒,笔尖流淌着最美的字符。

我爱这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美丽的景色,它让我心醉,让我充满动力,向前奋进。同样,也是无数个像我一样的学子将这美丽的校园装点得魅力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