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魅力校园 > 正文

最美校园竞晒丨商学院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9 】

走在人文的校园里,阵阵秋风吹过,拂过面颊,带走了炎炎夏日的热情,而带不走的是人文学子深深的感情。树叶纷纷落下,鸟儿啄食掉落在地上熟透的果实,清晨的露珠迎来了人文崭新的一天。瞧,天上纷纷飘落的是纯白的雪花,人文的秋脚跟还没有站稳,冬天便急匆匆的赶来了。今年,初雪似乎来得早了些,这大概是雪用它自己一种特殊的方式来欢迎东师人文来自天南地北的19级的小可爱们吧!是人文,让那些生在南方,长在南方而从未看过雪的弟弟妹妹们在东北的秋天提前见到了我们东北温柔又可爱的雪。让他们感受到东北的热情,人文的热情

《少年中国说》中这样写道“故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继续走,我走在一栋栋教学楼中央,我深刻的体会到梁启超先生对中国少年的殷切希望,对中国有志青年的坚信,以及我们穆爷爷对人文莘莘学子的期盼。

上完课,路过校门,我站在校门前,一栋大楼巍然屹立于我们的眼前,那是庄严神圣的图书馆,图书馆里,无数人文学子无不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中,寻找着自己的所要归属的知识方舟。往前走,是一栋栋教学楼,教学楼内每一层每一间的教室都窗明几净。谆谆教诲生,师生几多情。淳朴的学风,优良的校风,优美的环境,铸就了美丽的东师人文。

继续往前走,我们到了体育场,体育场上欢声笑语一片,有甜蜜的爱情,有真切的友情。有坐在草地上窃窃私语的姐妹,有玩笑打赌的小兄弟,还有许许多多训练的人。下晚自习,同学们都开始了校园跑,热闹一阵之后,我们又把宁静还给了深夜。

深夜人文的校园里,只有仍未歇息的蝈蝈们在低声吟唱。在学子们甜美的睡梦中,一艘帆船在晨曦中向着未来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