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魅力校园 > 正文

最美校园竞晒丨儿童福祉学院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9 】

走进校园西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映入眼帘的就是我们学校的图书馆了,共有五层,有各种各样的书籍供大家来学习阅读使用,图书馆的自习室每天也是人满为患,大家都在不停的学习着。图书馆里还有我们的校史馆和多功能演播厅,演播厅里会举行各种各样的大型活动。

再往旁边走去就是我们学校的食堂了,在通往宿舍的路上树木成荫,葱葱郁郁,这一棵棵树就犹如一个个战士在守卫着家园。夏天绿树成荫给人带来一丝丝清凉舒适的感觉,我们宿舍门口还有几棵松树四季常绿就算冬天也能给我们带来一丝温暖。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它们始终都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它们为同学们挡住了风雨,挡住了烈日。它们也已成为校园美丽的一景。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不但景美,人更美!在这里学习的每一个学生都是朝气蓬勃的,他们思想端正,学风浓厚,遵规守纪,尊师重道,他们都是祖国未来的栋梁。同时,我们也相信他们在步入社会之后,都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有所作为,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我们融入在校园之中,我们在校园中学习中成长着,我们在成长中学习着。现在,我们微笑着在校园的林荫小路上散步,撒下最快乐的时光。当我们离开校园的那一刻,再让我们回首看我们走过的路,我相信,我们有的是恋恋不舍的感情,没有虚度年华。

喜欢这里的生活环境,喜欢这里的风土人情。在校园漫步中,我感受到了青春气息;操场上奔跑时,我感受到了激情飞扬。无论我走在校园的哪一处,我都能感受到当代青年大学生学习的热情,为祖国的美好明天奋进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