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党史跟党走 创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08 】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社会、特别是青年人中深入,生动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五色光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1年6月8日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创佳绩”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伊始,魏老师为此次知识竞赛带来了丰富的奖品,现场氛围轻松活跃,同学们都为参加此次知识竞答活动摩拳擦掌。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活动期间,竞答问题被分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等级,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回答问题,对党史有着充分的了解,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点。同学们眼里迸发的对中国共产党崇敬的光,是新时代青年一代的对共产党的信仰。

学习中国共产党史,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新时代,永远跟党走。积极学习新思想新知识,铭记历史,不忘来路。

举办党史知识竞答赛,重温党史,加强理想信念。学习老一辈革命先烈的精神,丰富自己的党史知识,传承红色文化,成为一个有理想、有目标的新青年大学生。不断的挑战自己,努力成为国家需要的人才。相信在未来,中国将会更加的繁荣富强,人民生活将会更加的幸福安康。

商学院五色光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