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支教路上手牵手红色基因心传心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08 】

为传扬”奉献,有爱,互助”的志愿精神,承担社会责任,营造良好社会风气,我院于2021年6月8日晚7:45分在二教401开展支教特色课程试讲活动,为进一步讨论商学院五色光青年志愿者团队支教过程中的特色课程制定进一步计划。

试讲过程中,同学们纷纷展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特色课程,并间接展示了自己的特长。特色课程的内容包括了数学的数独,英语语法的基础知识,语文古诗的基础讲解,数学分数的基本含义,更有对特色的家乡介绍,舞蹈教学,折纸教学和体育知识的基础了解并为学生们带来了科学小知识。这些丰富的特色课程让大家对支教项目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学们的用心准备与完美展现更让我们的支教特色课程栩栩如生。

讲解过程中,指导教师魏禹婷老师为大家进行了计时与点评,指出了同学们的不足并点明改进方向,提出几点修改策略,并希望同学们的支教特色课程可以更加成体系,更加丰富多彩。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我们的支教特色课程将会取得越来越显著提高。

商学院五色光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