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2 】

11月2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16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委书记付宏政主持会议,学校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校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主要目的是,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省委教育工委第2巡回指导组对这次会议十分重视,特派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孙明德副部长亲自到会指导。会上,9名校领导依次发言,分别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紧紧围绕“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查找自身违背初心和使命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在此基础上,班子其他成员对其指出问题或意见建议。

每个人发言后,党委书记付宏政对本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充分体现出校级全体班子成员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坚定性,充分反映出大家团结向上、坚持原则、勇于斗争的良好精神状态。希望同志们能够把这次会议的成果转化好、运用好,特别是要针对查找出的问题,进一步研究制定具体整改措施,为抓好下一阶段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孙运玲 审稿:石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