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组织 > 燃光志愿者协会 > 正文

燃光志愿者协会简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20 】

我院团委燃光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06年10月,近12年来,累计志愿者人数达3600余人,是院团委指导下的优秀志愿者组织,在我校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广受师生好评。燃光志愿者协会共下设8个部门:校内服务部、秘书处、支教部、红十字小分队、艺术团、宣传部、新媒体、外联部。协会日常开展的公益活动包括:校内图书馆护书活动、支教活动、科技馆志愿服务活动、敬老院看望老人活动、赛会志愿服务、防艾宣传志愿服务、冬季捐衣物、以及军训期间医疗小分队等等。这些活动由燃光志愿者协会各部分工负责,极大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也达到了燃光助人的目的,通过燃光志愿者协会这个平台积极展开志愿工作,我们一直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这一精神,秉承着“助人为乐、吃苦耐劳”的宗旨。这一精神是每一个燃光志愿者不变的志愿精神和前行动力;传递温暖,投身公益,为志愿服务奉献青春最无私的力量,是每一名志愿者共同的志愿目标,而正是因为这些优良的传统精神,才让我们汇聚一堂,这就是燃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