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国际学院开展“长春航空展”志愿者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1 】

10月9日,国际学院开展“长春航空展”志愿者培训会。部分老师和来自长春市团市委及北亚航空发展有限公司的宣讲人以及学院72名志愿者参加培训。

“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长春航空展”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主办,吉林省人民政府、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支持,长春市人民政府、空军航空大学、中国通用航空协会组委会承办,吉林省长发航空产业有限公司、长春市北亚航空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航空开放活动从2011年至2018年,已经成功的举办了六届,为全国航空迷和军事爱好者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空军飞行员的精湛技术和过人胆识,彰显了人民空军加速改革强军和战略转型的生动实践和时代风采。2019年空军航空开放活动更加突出开放性,聚焦人民空军成立70年,与中国梦、强军梦相呼应,展现实战空军、转型空军、战略空军的新成就新风貌。本次志愿服务时间为2019年10月14日——10月21日,志愿者分别负责问询处、通航馆、吉林馆、吉林馆总服务台、酒店接待和应急保障六项岗位。

培训开始,学院对到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对本次培训会进行说明。团市委老师从志愿者的定义、介绍长春航空展、志愿服务常识、志愿者的保障四项进行培训。并提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志愿者,需要做到“有问必答、有求必应”。随后北亚航空发展有限公司老师对志愿者进行分组,并以小组形式进行交流培训。

本次培训会,使志愿者更清楚了解相关事宜及规定。同学们专注听讲积极提问,老师们耐心解答疑惑。预祝“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长春航空展”成功!

(供稿:王一冰 审稿:刘冰 李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