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故事宣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02 】

11月19日,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儿童福祉学院团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故事宣讲会主题团日活动,部分学生干部参加。

此次活动,以座谈会形式展开。主持人阐明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内涵与意义,由14名同学依次进行红色故事分享。他们以饱满的热情讲述着革命先烈的故事,现场气氛热烈。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引起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红色革命基因,勇担职责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通过分享会,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红色文化,践行初心使命,汲取红色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奉献,并努力将个人目标自觉与社会发展大局紧密结合,扎实学好科学知识本领,以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进取精神,为建设美好国家和未来不断奋斗。

(供稿:张安琪 审稿:高扬 李敬伟 摄影:王春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