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人文 > 正文

我校学生在首届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中获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0 】

日前,首届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评审结果揭晓,我校传媒学院潘映儒同学荣获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奖。

首届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图书馆、天津财经大学图书馆承办,读者之星网协办,我校图书馆联合传媒学院共同组织参与。自2019年4月启动以来,活动组委会共收到全国各高校图书馆推荐的读书演讲作品236部。经过评审组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全国“悦读之星”100名。我校传媒学院潘映儒同学提交的演讲作品《南京这座城的痛》在祁梦蕊老师的细心指导下荣获全国“悦读之星”奖。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广大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培养广大学生的阅读兴趣。图书馆将继续联合各院系积极开展大学生阅读推广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我校良好书香校园氛围。

(供稿:常弘 审稿:常弘 李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