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人文 > 正文

文学院学生何凯凯当选省高校诗歌联盟主席、大学​生记者团获优秀志愿者团队称号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3 】

11月9日,吉林省高校诗歌联盟换届大会于吉林人民出版社会议室举行,吉林省新诗学会会长李铁龙、吉林省新诗学会副会长邢万生、吉林省新诗学会副秘书长青年企业家程彦以及吉林省部分高校文学社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文学院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校大学生记者团记者何凯凯当选第四届省高校诗歌联盟主席,并确定我校知行文学社为省高校联盟重点会员单位,授予我校大学生记者团、子衿汉服社优秀志愿者团队称号。并聘任吉林省文联主席陈耀辉、吉林省新诗学会会长李铁龙、吉林省新诗学会常务副会长潘占学、吉林人民出版社原总编邢万生、著名诗人阿未为联盟导师。

吉林省新诗学会李铁龙会长、吉林人民出版社原总编邢万生老师对新一届高校诗歌联盟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可以培养广泛的爱好,学习多种门类的知识,将诗歌与文化、事业、政治、结合起来,保持诗心,携手文学,共同助力诗歌联盟的发展;吉林省高校诗歌联盟创始人赵德志先生因公务不能出席,特于北京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来贺信,祝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并祝福吉林省高校诗歌联盟‘吉’人自有天相,‘联盟’自有诗和远方。

当天,何凯凯在就职演说中表示,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将带着导师和同学们的信任领导省诗歌联盟发展,致力于吉林省青年文学事业,为青年写作者提供帮助,为各高校文学社团服务。

相信吉林省高校诗歌联盟在新一届主席团的领导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不忘初心,把热爱当责任,以独特的方式为建设新时代中国发光发热。

(供稿:薛嘉珺 审稿:李敬伟)